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音樂] 韓劇OST女王-白智榮

在看大家的文章的時候,看見有人在分享現在流行的韓國歌曲,我一瞬間掉入回憶的漩渦裡,想起"小時候"喜歡的那些韓劇OST,然後,自然地想起韓劇OST女王-白智榮。

最近發的文章都太硬了,已氣力放盡😂😂😂😂😂,今天先來點輕鬆的吧!


在看大家的文章的時候,看見有人在分享現在流行的韓國歌曲,我一瞬間掉入回憶的漩渦裡,想起"小時候"喜歡的那些韓劇OST,然後,自然地想起韓劇OST女王-白智榮。

圖片取自: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740810

雖然他目前被正名叫"白智榮",不過我還是習慣叫他"白智英",我算是先聽了聽唱的OST之後才回去了解了一下這位歌手,她自己本身也是個有故事的人,也經歷過人生很大的變故,重挫自己的演藝事業,在這樣的背景下還能重新站起來,靠的真的是她的硬實力。

她的歌聲裡真的充滿了情感,好幾首OST都可以把我唱哭,並不是因為我帶入了戲劇的情節,因為有好幾齣我都沒有看過,但是依舊可以感受到她濃濃的情感。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普通"這首歌,那種揪心的情感,那種愛而不得的感受,那種你在我身邊但我卻依舊孤獨的悲傷,只希望談一場普通的戀愛的小心願,在你身邊卻那麼困難,這種糾結她表現得太好了,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