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鴉Ma𝕏
小烏鴉Ma𝕏

Intern Ambassador of Trekki NFT 2012 區塊鏈研究員|幣安廣場創作者 Ethereum、Avalanche、Optimism 信仰者 看過 500u 的 BTC 嗎?

【鴉歌推薦】《McFly-I've Got You》

男女主角因為一次錯誤的吻,互相交換了運氣,卻也因為這個吻,讓原本平行的兩條線有所交集,經歷了幾次的互動和交流,兩人有了更深的認識;或許這是一個孤單的世界,但是認識你之後,生活多了點色彩、多了點笑容,「幸運」已經不再是人生必備,只因為I’ve Got You。

【歌曲資訊】

演出者:McFly
詞曲:McFly
收錄專輯:Wonderland, Just My Luck
發行時間:2005年8月29日
類型: 流行搖滾
語言:英文

McFly, 圖片來源:esolidar

【想法】

當初聽到這一首是為了看Lindsay Lohan的「Just My Luck」,McFly剛好也在裡面飾演男主角帶的樂團,最後在演唱會時唱的歌曲,結果歌詞跟電影內容完全符合。

男女主角因為一次錯誤的吻,互相交換了運氣,卻也因為這個吻,讓原本平行的兩條線有所交集,經歷了幾次的互動和交流,兩人有了更深的認識;或許這是一個孤單的世界,但是認識你之後,生活多了點色彩、多了點笑容,「幸運」已經不再是人生必備,只因為I’ve Got You。

想當初高中特別愛這首歌,加上McFly那時候對玩樂團的人來說,還算蠻紅的,所以我就選擇在校園歌唱大賽的時候唱這首,結果當然是…被刷掉啦!現在回想起來,還好當初錄影沒有像現在那麼方便,不然我真的難以想像當初怎麼有勇氣上台唱這一首…

Just My Luck, 圖片來源:Wikipedia

【最喜歡的一段詞】

I never doubted you at all
The stars collide, will you stand by and watch them fall?
So hold me 'til the sky is clear
And whisper words of love right into my ear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
兩顆星相碰撞,你會袖手旁觀看著它們墜落嗎?
抱緊我,直到天空晴朗
並在我耳邊低語愛的話語
Wonderland, 圖片來源:Walmar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