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Déjà vu似曾相識

預知夢!?

你應該也有這種經驗,在某個瞬間覺得當時當刻的場景好像見過,有時候你會覺得是曾經夢見過,然後嘖嘖稱奇,這就是Déjà vu,中文翻為似曾相識。

記得曾經看過腦科學家研究過這個現象,說是人類大腦的正常反應,把這些說得這麼科學,一點都不浪漫了,現在我也不是要討論科學的這一塊,就在此打住。

這個畫面是我曾經在夢中看見的畫面,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是哪裡,我知道身旁的人是我的伴侶,但是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人,因為當時我跟他僅是朋友關係,也因為年齡的差距從未往那個方向去想。

直到這神奇的一天,他帶我去了這個我從未去過的圖書館,我們坐在窗邊讀著書,我突然發現這就是我數年前夢裡的那一幕,而且他也在我身邊。

我看著身邊的他笑了一下,他不明白我的笑點在哪裡,但我沒打算告訴他,就當成我心中的小確幸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