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露思聊星事] 木星之所在失敗之所在

之前我們分享了土星的翻轉意義,今天就來分享跟土星相對的木星又有什麼值得我們好好深思的地方吧!

之前我們分享了土星的翻轉意義,今天就來分享跟土星相對的木星又有什麼值得我們好好深思的地方吧!

木星在傳統占星學裡面是第一大吉星,之所以"吉"是因為它代表了擴張、幸運、放大、多等等的意象,在傳統占星學裡面認為能夠協助我們擴張的,提供我們更多機會的木星是第一大吉星,可是放到人生中真的是這樣嗎?

你有沒有遇過一種人,你看它總是有很多機會但是卻不珍惜,你看見他總是為他扼腕,"要是他能再努力一點就好了",或者偶爾有點嫉妒的想著"要是我有他一半的幸運就好了",這其實就很像木星(不考慮逆行)重的人會發生的事情。

我們想像一下,如果我擁有無限多的機會,如果我每次放棄了一個下一個機會就來,那我對於每個機會還會那麼珍惜嗎?通常是不會的吧!而且也很容易因為這樣讓我們缺乏"深耕"的力量,流於表面流於形式,反正失去了這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這樣要真正的"成功"其實是很困難的。

你的木星在哪裡呢?你有一顆漂亮的木星嗎?如果你有,請你提醒自己,不要因為機會多就容易放棄,當我們擁有無限的機會,請用你的意志力告訴自己,我要把握機會,不讓我的吉星"做壞事"。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