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說故事
一七說故事

家 ◆ 生活 ◆ 夢 ◆ 占星 ◆ 設計 志向生活家,興趣遠距離溝通,美術系畢業,約9-12歲時常寫文,之後常寫信,腦子充斥打結的白日夢,近期決定找個數位世界的角落落地紓解。理想熱情受漫畫與線上遊戲啟發,喜歡虛實交融的世界觀,影響我至深的漫畫是《獵人》、《鋼之鍊金術師》;RO遊戲設計及其世界觀愛好者,愛好包含故事、職業與角色設計、介面、流程等等。 暱稱一七,現名8,來源為本名諧音,稱呼兩者皆可

🪐 占星|木星射手

(编辑过)
認知木星射手幸運之處的真相。順帶聊聊日木合與二宮三星之小結:可以流淚(?)

* 無法編輯摘要更正於此:摘要寫錯不是日木合,是日木同星座~以及這邊是日水合相

反芻了三次唐陽雞酒屋 EP.102 木星Ⅲ,雞酒屋忠實粉絲我之前聽到日木同星座自大已經傻眼,再聽到木星射手的「無法自制地做自己」又更是,一言難盡呢..😅 天然自大狂是我來著(遠目

以下節錄唐老師免費星盤解說,關於木星射手

好運、積極的樂觀主義者

射手座具有生性樂觀、率直、熱情大膽、追求真理的本質,木星落在射手座,是守護星入本位,放大的是射手的樂觀和運氣,木射手周圍常有貴人出現。

你對很多事皆積極看待,想法正面,是一個超級樂觀主義者。也因為待人大方,不怕開自己玩笑,擁有非常好的人緣。由於射手的智慧對應的是高等教育、海外事務,所以木星射手對外國語言的掌握度很強,學習得很快,或能學得比別人好。適合從事教授、出版、學者領域的工作,也比較容易得到升遷,或貴人提拔。

當木射手的能量過度擴張時,會因過度樂觀,不該做的也做了,可能因此闖禍。甚至有過度自大的傾向,變得行事上過度冒險,抱著賭賭看的心態去做而失敗遇挫折。


Podcast 中,補充了關於好運幸運之處在於精神而非物質,深有所感。曾經我也困惑:為什麼我木星回歸同是太陽射手可我好像不怎麼有感我很幸運?然而是用世俗眼光看待而致啊~精神方面的感觸確實頗深,未來繼續娓娓道來。

從 20 歲第一次測驗 16 型人格,至今已過六年再測仍是理想主義者。然,我很重視物質,重吃,重用品,可能拜月亮金牛所賜,理念精神於我重要至極,理想主義但又物質取向,搞得我好分裂(也經常因此自相矛盾)然後月金牛又為我的自大添一筆固執,二宮三星雪上加霜火上澆油,我可以哭吧?

正要睡著,遇蚊子之逆(?)襲,找不到牠索性寫寫近日興趣之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