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魷魚遊戲的角色圖騰ep5 黃俊昊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大Boss吳一男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沒穿過綠衣服的配角--臥底警察黃俊昊在馬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大Boss吳一男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沒穿過綠衣服的配角--臥底警察黃俊昊在馬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先賣個關子、防個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以下有劇情雷,防雷警示!)

說他是戰士,應該不會有任何人有異議吧?為了找尋失蹤兄長的下落,偷偷潛入魷魚遊戲成為工作人員的臥底警察,在他身上看見的第一個特質是無所畏懼,這也是馬雅中"黃戰士"這顆圖騰印記很重要的一個概念。

黃戰士這顆圖騰印記的其中一個關鍵詞是無懼,可是這個無懼並非如同紅龍的"不知道怕",而是因為已經打探了對手的資源,擬定好自己的策略,所以對於所面對的狀況不感到恐懼,這個無懼是出自於自身的準備,在成為29號圓形小兵的期間,他不斷的蒐集資訊,也利用這些資訊慢慢地更接近這個遊戲的核心,這種情蒐、擬定策略然後深入敵營的行為,跟黃戰士這顆圖騰的形象是很相似的。

黃戰士這顆圖騰印記的原型是開創者,也有著保護弱小、保家衛國、有榮譽感的特質,這跟他的職業--警察的形象是非常吻合的,而且與在前幾集派出所出現的員警不同的是,他更有著所謂的當警察的使命感或者榮譽感,雖然是為了尋找胞兄才潛入魷魚遊戲大本營,但依據他的人設,如果沒有這一層關係,當他看見男主角到警局向員警求助時,應該也會想要伸出援手,著手調查此事件吧!

黃戰士的挑戰是白世界橋,正好與上集我們說明的吳一男互為挑戰,與冷血的吳一男不同的是,黃俊昊在最後發現自己的哥哥竟然是這場遊戲的管理者時,他依舊無法狠心的傷害哥哥,這種情感上不易放下的狀態,正是白世界橋最挑戰黃戰士之處,鐵血的戰士,最難通過情關,看似冷靜,實則情緒翻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