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熙
慕熙

隨。筆。

那片刻

昨晚經歷了場短暫急促的病痛。


我感覺我的內胸腔痛得快爆炸:

從心窩開始擴張到背,灼燒、發疼。

痛得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想找個好姿勢舒緩都無效。

曾經幾度起身做身體操,

才覺藉著搖擺身體可以舒緩,

才想說之後有親友一樣痛時,

我就可以如此推薦;

感覺好點,躺下又繼續燒痛….


痛了好久好久,痛得我心中大罵他的全名,

不知道他會不會感受得到?耳朵癢嗎?

但事實是,不會。


全上身由內至外地灼熱痛,搞不清楚原因,

只能在腦海裡試圖抽絲剝繭:

是我吃壞東西導致燒喉、燒心?

還是暖氣中毒?我趕緊起身將暖氣關閉。


我找不到原因,繼續承受著這無比的痛楚。


以往平均每年一次、每次大約才一分鐘的痛,

這次痛得、久到已無時間感。

我最後痛到終於放聲大哭.....哭了好久

在這百年的石牆隔間另一端的鄰居奶奶應該都聽見了我的鬼哭神號了吧!


痛楚才稍稍漸退,我才在滿臉淚痕下累得睡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