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礁溪泡湯推薦 - 風華度假酒店 礁溪館

整趟旅程中,我最滿意的就是房間內的裸湯風呂,我第一次住到,完全透風又有風景的超大泡湯池,完全不用去公共泡湯人擠人,隨時保持最高品質...

今年結婚週年紀念日小旅行的住宿地點我很滿意,這次在礁溪入住「風華度假酒店 - 礁溪館

此飯店佔地絕佳,擁有不被隔壁房子遮蔽的風景視野,
在房間即可享受露天風呂的泡湯感,
望出去的風景是一片非常近的山嵐,
連空氣都可聞到那冷洌的山林氣息,
冷天在寒風中泡著一大池的溫泉浴,
完美,進出去之後,就不想出來了。

美麗的山嵐與冷冽的空氣感

房間內的露天感泡湯池

雙人房,山景房型

👉👉👉 風華度假酒店 - 礁溪館:Booking 定房優惠

房間內還可以體驗智能管家服務,
進去幫你開電視開電燈開電動窗簾,
睡覺時說句晚安馬上全關一片漆黑,
想聽歌時自動幫你播放不用動手找。

小美犀智能控制

入住後 5 點可以去咖啡廳吃免費的豆花,綿綿地豆漿豆花好吃!

只是飯店其他的設施與服務蠻中規中矩,分享照片讓大家瞧瞧~

都沒人的大眾池

迷你游泳池

👉👉👉 風華度假酒店 - 礁溪館:Booking 定房優惠

可以玩一下的健身魔鏡

可拿起來翻翻的藏書區

整趟旅程中,我最滿意的就是房間內的裸湯風呂,
我第一次住到,完全透風又有風景的超大泡湯池,
完全不用去公共泡湯人擠人,隨時保持最高品質。

享受,就該如此美好。

完結灑花~
推薦給喜歡泡湯、喜歡通透視野感的人!

👉👉👉 風華度假酒店 - 礁溪館:Booking 定房優惠

來自: 礁溪泡湯推薦 - 風華度假酒店 礁溪館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