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眼光是空洞還是光

耶利米書51:15-24

神是萬有,也是大能的神。外邦人拜偶像,是假神,是虛無的,迷惑人的。
迷惑基督徒的,不一定是假神,前面提過,金錢,權勢,還有自我的固執,都跟拜假神一樣,讓我們會想著”讓我來吧,神等等我再找你“。但如果自己所恨惡的人事物遇到災難,便會想說”這是神為我申冤的”。
事實上,神會為我們伸冤,但是我們想過自己一路走來,是否真的如此完美無瑕?我們所求的,是聖靈的提醒還是丟祂在一旁嘆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