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way學習筆記
Lemonway學習筆記

台大化工所 | Podcast 一百種檸檬味 喜歡閱讀、學習新事物。 粉專內容 : 閱讀心得/ 區塊鏈知識/ 解決問題 我的平台:https://linktr.ee/Lemonway_Learning Telegram推薦文章、書籍:https://t.me/lemonwaylearning

【我買的Traveloggers NFT!! 有這個NFT究竟能幹嘛呢?】

文章內容說明:

一、我的Travelogger #797 是誰?

二、有這個NFT能做什麼?說說我玩過一些NFT後的心得感想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在籤運上都差了那麼一點,常常錯過好運的事情,所以我都告訴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與實力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想當然爾,身為一個國家級邊緣人,肯定是跟各種空投無緣啦哈哈(73%機率都沒中,哭啊!)。於是乎,我就決定自己買了跟自己性格很像的 Travelogger #797。

一、我的Travelogger #797 是誰?

Travelogger #797

因為沒中空投,所以我就多了這個機會可以選擇符合自己人設的Travelogger,其實也挺好的。

Travelogger種族

我選擇Gena這個種族,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對於任何新事物都有很強烈的好奇感,會非常認真與專注的學習。就像是在近半年接觸到區塊鏈的各種產業與知識,讓我腦洞大開每天都在不斷研究並且思考有什麼可能性。「勇於接受挑戰,有著前瞻思維」就是我的人生寫照!

Travelogger #797特質
外向

而我也特別選了「外向、樂觀」當成我的Travelogger的個性,我覺得這就是代表我的人格特質,喜歡交朋友、對任何事情保持樂觀並主動積極!

所以其實沒拿到空投也是好事,我就可以擁有一隻跟我一樣個性的matterverse人物了!


二、有這個NFT能做什麼?說說我玩過一些NFT後的心得感想

如果是一個好的項目方,在經營NFT時需要提供好的Roadmap讓玩家有很高的黏著度。我自己看過許多成功的NFT項目,比如說Cyberkongz、PAK、FOMO Dog,就是有蠻好的路線圖可以讓玩家在該圈圈內有很高的信仰,所以diamond hand人越多、價格就越高。

而馬特市 @Matty  這次寫的Roadmap挺好的,內容如下:

  • 2021年11月 Traveloggers 擁有者可以向以太坊區塊鏈主網寫入第一代航行日誌,航行日誌的所有權可以與頭像一起移轉。
  • 2021年11月 未獲得空投的參與者可獲得紀念 POAP
  • 2021年12月 Traveloggers 所有權可在https://traveloggers.matters.news/ 直接transfer(贈送)
  • 2022年1月 Traveloggers Web App 通過 IPFS 存儲,並能通過 ENS 域名訪問
  • 2022年1月 Traveloggers 擁有者將會獲得下一個大型NFT 項目 The Space 空投 
  • 2022年2月 Traveloggers 擁有者有權參與新人物和故事共創:參與 Family Tree 繁衍計劃以及獲得新一輪人物空投
  • 2022年 Traveloggers 持有者將會獲得社區 Token 空投

在這邊,可以說說我為什麼買Traveloggers、我玩過一些NFT後的心得感想,並且用這個方式檢視Traveloggers到底值不值得。

  1. Matters有機會成為世界前幾大的區塊鏈內容平台。在Matters上放了許多我原本在IG、FB上寫的文章,竟然可以獲得LIKE COIN! 這在過去中心化的平台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這是區塊鏈與WEB3能為創作者帶來新的獲益模式。而在馬特市中,我感受到蠻強大的正能量與社群連結性。我覺得在未來很有機會成為很大的區塊鏈內容平台,所以當然值得擁有它的Travelogger!
  2. Traveloggers的稀缺性與未來想像空間。一個成功的NFT,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稀缺性。當資源稀少,需求遠遠大於供給時,又這個NFT若可以提供很強大的社群連結性或是獲利性,就會有超級多人FOMO想要買入。而Travelogger就具備了這個特性。僅僅1500隻的量,大家可以設想如果馬特市在幾年後成為超級大區塊鏈內容平台,每天活躍用戶是數十萬或數百萬人,而僅有1500人擁有官方最認證、最有價值的NFT頭像,是多麼被認可的事!
  3. Traveloggers路線圖:空投NFT與Token。最近非常熱門的ENS空投,擁有ENS網域的人,都獲得了上萬美金的空投獎勵。或是像很成功的Cyberkongz ,當你有這個NFT時,你甚至可以獲得小猩猩與香蕉作為獎勵,那個換算成台幣也是每月幾十甚至幾百萬的收益。若馬特市真的能做到上述所說的路線圖,我想有很大機會可以獲得很棒的回饋。
  4. 社群認同性。我覺得在Matters中,有一些不同於經營FB、IG的溫馨感。在這裡,大家樂於互相拍手、分享內容。可能因為是很早期的平台,所以可以看到蠻多活躍的用戶,也可以與大家交流,漸漸的就有很強的社區凝聚力。就像是我前幾天才在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的貼文下回覆我對區塊鏈平台的看法,米高就非常大方與熱情的回覆我,讓我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有更深入的了解。我想這種社群凝聚力,也是我想買 Travelogger的一大原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