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也來提筆寫下妳 | My working wife - Part 3

「凱文哥,我有很厲害的月餅要給你哦,下樓吧~ 」Line 的語音電話中的她說道。


自從確定要離開這間公司後,我就一直 忙於將目前工作做一個階段性收尾的佈局及交接,所以也就疏於上來發文,也近兩週沒跟她碰面。


她手裡抓著兩個 "很厲害" 的月餅走來,我只覺得可愛,活了一把年紀,甚麼厲害的月餅沒吃過,但可貴的是她總會記得我。前一陣子,他們公司有客製一批特別風味的台東鳳梨釋迦冰棒,有天她在園區走廊看到我,她也顧不得冰棒融化的問題,硬是要我等她上樓拿下來給我,讓我也品嘗了這款新風味,更體會到她的貼心。

台東鳳梨釋迦冰棒

她告訴我,九月中她的部門就會搬到跟我同一棟大樓 ( 原本在隔壁棟,他們總部仍留在原地 )。但我九月中就離開這裡了,真是情深緣淺啊 ! 😅 兩人只能相視一嘆~


「我 10 : 00 有一個會哦!」我看看錶,9 : 40。


「那還早! 我有寄杯咖啡,你也來一杯吧!」她就是這麼理所當然地決定我的時間分配~ 😅


上樓坐定,看著這一切,心頭又暖又甜,還有一點酸.....

很厲害的月餅 + 咖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