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送给我闺蜜(Y)的文章

我的闺蜜跟我一样都是很黄的,所以她今天想我写一篇尺度贼大的文给她,本来懒惰的我想直接给她发《乐可》,可是想了想,我记得那个好像有她的雷点,所以还是给她打一篇吧!我觉得这个写坏了(gl)

秦书一边吃着温好的小米粥,一边给自己爱人打电话,怎料门外传来锁扣打开的声音,自家醉到东南西北也认不清的丈夫走了进来,一看到秦书走过来,就把秦书推到门上强势地亲吻,半响两人分开,嘴上还留着一丝丝银丝。两人跌跌撞撞地滚到了沙发上,此时两人身上一丝不挂,温恪定定地看着秦书红透的脸和唇,觉得秦书整个人就是一个诱惑,不,这人是个妖精吧。

秦书勾着温恪的脖子抛了一个媚眼,还在温恪耳边吹气,“姐姐,我可爱死你了”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热情拥吻、啃咬,仿佛两条接吻鱼,呻吟声不绝于耳。秦书的身体本能地迎合着温恪,手臂不由自主地勾着温恪的身体,把她拉近自己,想要与她更加紧密的结合。

身後女人對她說了一句咒語,讓她徹底成為愛情俘虜,甘願跌落慾望深淵,永遠沉淪。

心中的慾望越來越大,幻化成貪得無厭的黑洞,彷彿要將兩人的靈魂吞噬殆盡。

早已記不清是第幾次與她裸身糾纏,無窮無盡地索取彼此的肉體與靈魂。

猶如瀕臨死亡般的強烈快感來勢洶洶,體內此起彼落的高潮讓人全身緊繃,呻吟轉為激動高亢的嘶吼,她甘願臣服在她身下,溺斃在愛情中。

交疊糾纏的我們綰合成難分難解的同心結,編織著彼此無盡的思念。

(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续写哟,看你们更喜欢这个还是《这个世界完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