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8 月 30 與 31 日)

昨天(30 日)很晚才起床,結果三餐併合兩餐進食,中間只輕輕吃過麥皮與西瓜。All day breakfast 的賣相非常精緻,而且全部都是素食 (未來香腸加未來午餐肉),所以可以任食無休。到黃昏的時候就出去散散步,然後到街市買了一些墨魚肉/鯪魚肉,回去再炮製了一個帶子粉絲豆腐加炒茶心。

今天(31 日)因為心氣來潮,想去食農場餐廳,結果入去長州走了一轉,結果卻是在巴士上讀到蘋果日報中其中一個離島黃店的廣告,於是便轉念吃了一個非常豐富的late lunch。餐廳取名「是蛋」,其中的「炸蛋」與意粉相當不俗,而慢煮豬排配合溫泉蛋醬,我也相對吃得輕鬆,最後餐廳的洗手間尚算乾淨,可以容許我輕鬆用生理鹽水洗鼻。

這個long weekend 身體好像健康了很多,耳朵的不適也彷彿不在存在了,連頭痛也可以在少吃幾粒止痛藥的情況下支持全天,明天便要復工參與會議了,希望會有足夠的體能和力氣完成一天的工作吧。

最後,今天是八月三十一日,一年前的歷史,上帝會記住。

“「打死人的,必被處死; 打死牲畜的,必賠上牲畜,以命償命。 人若傷害鄰舍以致殘疾,他怎樣做,也要照樣向他做: 以傷還傷,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他怎樣使人有殘疾,也要照樣向他做。 打死牲畜的,必賠上牲畜;打死人的,必被處死。 無論是寄居的,是本地人,都依照同一條例。我是耶和華-你們的上帝。」”

‭‭利未記‬ ‭24:17-22‬ ‭

藍色但抑鬱的天
還好有不俗的黃昏
原來 St. John Hospital 係長州醫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