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9 月 6 與 7 日)

昨天 (6 日) 一早便與女朋友到她新居附近的茶樓飲早茶,兩個人吃不下很多東西,所以只叫了一個點心拼盤和荷葉炒飯。食物出奇地可口,各款點心竟可以用「新鮮」去形容!吃過早餐讀完報紙,她便留在家洗衫晾衫,我先行一步到九龍塘「睇二手車」,然後再到筲箕灣了滙合,回到娘家吃晚飯加陪她家姐的兩個女兒「打機」。花名Bobo 的中年男子向我介紹自己的車,説自己其實沒有太急的需要把車賣掉,所以只願意略減一,兩千。我試駕他的車子,雖然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略嫌車廂內籠比較「污糟」,不太值得這個價錢。

因為滿城風雨,國家又再一次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勇敢的警察要盡一切能力,打擊只差半步就能顛覆瓦解十三億全世界最出色的人類的福祉,所以我唯有乘搭永遠與香港人同行的MTR回到筲箕灣。時間尚早,所以幫襯免洗速剪,方才上樓拜訪。兩位「姪女」依舊可愛,而伯母烹調的餸菜也同樣出色。因為大女明天 (7 日)要上早課,所以很早就開飯,也比平時很早便離開回家。

今天 (7 日) 公司回覆了正常的上班時間,所以我準時10:00 便回到辦公室。初步解決積存的文案,午飯的時間乘車回沙田女友的家,品嚐她親自炮製的意粉加肉碎茄子午餐。😘小休片刻,再回到火炭,找地產看了幾個單位,希望今次的心水選擇能夠比教授與專業拍攝公司所接受。

一工作頭便開始隱隱作痛,目前只吃了一粒Panadol,希望不需要太多的藥物,便可以舒緩狀況吧。

不愛打機的細妹
真心以為真係要等十個人先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