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11 月 19 日)

今天和家人見了腫瘤科醫生話,決定了下星期一開始接受化療。

「就當舊有的我已經死了,往後的每一日,每一刻都是 Bonus。」 這是 Joanna 昨晚跟我説的話,所以今天起床的時候,我感謝上帝,讓我又賺了一天。

在診所與愛麗絲醫生談了很久,感謝她仍然為我安排了step 1, step 2 and step 3. 雖然治療效果沒有人可以估計預期,但我相信醫生會盡力提供最好的方法給我,而我要做的,就是保持樂觀的心,接受餘下的路上出現的風波與光景。

“「請你考驗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清水喝, 然後你親自觀察我們的面貌和那用王膳的少年的面貌;就照你所觀察的待你的僕人吧!」”

‭‭但以理書‬ ‭1:12-13‬ ‭

期求上帝賜福給我,面對身體的不適仍然站立得住,而面對死亡的恐懼,我相信眾人( 真的有很多很多人在為我祈禱) 的禱告會慢慢讓我從中釋放過來。

可愛的契女與契仔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