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10 月 12 日)

這個weekend,心情像過山車,但主旋律還是有點陰霾,所以請體諒我寫得有點抽象。

以下分別是我和女朋友在群組內分享的訊息:

「今天取EBV DNA 報告,指數比上次手術前高,over 1000,屬於positive,有可能(教科書式的答案)有癌細胞,明天會見腫瘤科醫生再商討。

收到報告後,坐在公園和妹妹喊了很久,雖然ebv 指數不是目前斷定的臨床指標,但原諒我會胡思亂想,原諒我會覺得攰,原諒我會很不捨得身邊的一切一切。」

2020 年 10 月 8 日

「昨天覆診見了兩位醫生(oncology and surgery)建議先觀察,等待下個月再抽血,看看指數有沒有上升,再決定是否需要做全身PET  CT 以確定有沒有腫瘤。

紀念等待抽血的日子會有情緒起伏,求主陪伴kent joanna 一起度過🙏🏻」

2020 年 10 月 10 日

其實隨時都會哭的狀態,到昨天開始已經有所改善。此刻的我,既然甚麼都不可以做,所以只能堅持不要去思考太多憂慮太多。

要努力的,便努力做好這些事:

· 運動

. 氣功/呼吸運動

. 進食

. 睡眠

. 靈修

. 放鬆心情

我還是很想很想活下去,所以我選擇繼續堅持。

There are still chapters to write, so I will keep fucking fighting. 

“You, me, or nobody is gonna hit as hard as life. But it ain't about how hard you hitIt's about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how much you can tak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That's how winning is done!”  - Rocky Balbo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