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0月23日 第2露 水樂活 親子農場

(编辑过)
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出來露啊(上次還是蹭人家的帳,什麼都別人的)
10月23日 第2露 水樂活 親子農場

月初才完成第1露

立馬就被推坑


發現波波球隊 野球虎社區少棒隊 秋露可以加帳

毫不猶豫去報名

行動派的老公

立即加了好幾個二手露營用品的社團

出發當天帶著早上才去買的睡袋、原子炭

中午才去面交的桌子

1018蝦皮免運買的焚火台

還有借來的椅子、租來的天幕

以及衣服和食物就出門了

完全走輕便簡單路線

(還好沒花太多錢)


第一次搭天幕就在雨中

差點當風箏吹走

不過後來老公很厲害搭得有模有樣


幸好帳蓬用租的

不然這種魔王級的天氣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睡得舒服


飯後開始烤透抽

自己吃掉一隻

實在太好吃

營地附近有超市

老公再跑去買了兩隻回來

大家邊喝酒邊聊天邊吃

被懷疑我們是不是平常有露

其實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出來露啊

(上次還是蹭人家的帳,什麼都別人的)


小孩不畏風雨到處跑到處串門子

搞得我一直在喊小孩在哪裡

他們玩到三更半夜大家都要睡了才回來


這次團露有請到神秘嘉賓 #中信兄弟張志豪 來頒獎

可惜下雨沒讓他多露幾手

但我有拿到簽名球和合照

很開心❤


當然最開心的是一個沒有社交壓力的球隊

老實說我這個臉盲的

無法把人名和人臉記在一起

所以我在學校、公司

都要好久好久好久才記得起每個人名和長相

我也很不好意思認識人

久沒見就忘掉,所以也不好意思叫人


有次我自己面試進來的職員出現在公司

我還納悶她是誰(明明我面試了2小時)

真的超尷尬的……(真對不起…)


所以如果在展場遇到粉絲

我只會記得好像看過

但記不住人名、ID

也請不要見怪啊……


因為這個秋露的美好回憶

讓今天要報名明年春露時

我也是手刀+1還打錯字

居然才排到第12名

瞬間報名31帳

你看看大家多有效率


我跟老公說這球隊如果是一間公司

老闆都不用煩惱了

每個人自動自發各司其職沒有拖拖拉拉不用催真好

好希望我手上兩間公司都可以這樣的管理

老娘就不用每天工作12個小時了QQ


#波8Y

#亮7Y

第2露 水樂活 親子農場

早上才買的睡袋和波亮要求要帶的娃娃 (歹勢我沒有擺得漂漂亮亮的拍照,我不是那種有美感的人)
玩桌遊囉 波老是把規則改成有利自己的,亮氣到一直哭
頒獎囉 有球員十冠王,超強
烤透抽就是要把水份逼乾才香
還好有臨時加入,才能有愉快的回憶 (其實是兩天都沒小孩吵還不用工作超爽)
家裡有小朋友想要固定時間練棒球 歡迎加入 野球虎社區少棒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