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十六】20220311放執著,見天晴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日常

昨天特別早睡,結果到沒有像晚睡時那麼舒服,不過精神倒是比晚睡時好,要培養睡眠真的要持之以恆,成人一天睡眠時至少要七小時,但我很好奇現在的人真的有睡到這個時間嗎?

祝福
祝福

看到這張牌的時候,讓我想起自己的星盤當中,月亮和金星是七宮,七宮是夫妻宮,但他並不只是講婚姻,也可看過是合作對象和敵人,屬於一對一的關係,聽唐綺陽的podcast講七宮,老師稱人生的照妖鏡。

沒錯,其實就連我跟別人講述也會這樣說,人是一面鏡子,會照你心裡的想法,只是沒想到跟七宮異曲同工之妙,如果知道這個道理,其實就能時時警惕自己,人往往討厭的性格,其實正是自己發生的事,因為看不慣,因為不允許自己發生,所以討厭,反過來想自己又佔了多少成分?

當然也不要只看壞的一面,看到好的特質時,那也是屬於我們的一部分,因為好的部分會讓我們心升景仰,所以努力朝那個方向,讓自己也成為我們欣賞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