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我不怕,你呢?

我喜歡的植物前三名,並沒有彼岸花,但她卻是讓我印象深刻,大家通常會聯想到的就是死亡,通往地獄,一開始會認識她是因為地獄少女和平安京裡面一個巫師角色。

第一次真正看到彼岸花是在上海植物園,真的很美麗,很難形容我對她的喜歡,有一種魅力,彼岸花語有分別分離的意思,“彼岸”是在另一端,分隔兩地,或是解脫後的境界。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不吉利,自古以來我們總是忌諱著死亡與分離,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美麗的過程,雖然痛苦,可是意義重大,何況有這麼美的花來襯托呢!

不需要轟轟烈烈,卻印象深刻。

彼岸花語有分別分離的意思,“彼岸”是在另一端,分隔兩地,或是解脫後的境界。


若是你,你希望有這麼美的花陪伴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