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10月16思考日志

太阳 正位


虽然现在是工作时间,但是想花15-20min记录一下最近生命中发生的美好。

第一件事:天上掉下来一个甜甜的哥哥,虽然有点没头没脑的,但是非常感激每一个甜甜的瞬间。

第二件事:了解到每个个体生命的不易之处,也更加坚信我们都需要通过不同的人、事、思考来完成自己的生命课题,终其一生的目的,经验所有经历,我终将成为我自己。

第三件事:这就比较具体啦,今天早上有人来公众号转载我昨天晚上写的原创,虽然老板之前告诉过我,也许不是一定你写的非常好,而是因为他们太菜,而且他们或许并不愿意花时间去思考原创内容。Whatever,被认可了我仍然感到很开心很满足。


今日给自己的塔罗占卜:

问题:怎么才能让今天度过得更加开心满足一点?

牌阵:单张牌

结果:太阳正位

牌义:活跃、丰富的生命力,充满升级,精力充沛,工作顺利,贵人相助,幸福的婚姻,健康的交际,事业上会有贵人相助,将有更好的发展机遇,在感情方面,你们已经走出坎坷的感情之路,前面将是撒满歌声和欢乐的坦途,你们将开始规划未来的生活。

所以,今天就做好我自己吧~凡是先问问内在小孩的看法,我的内在小孩是个银灰头发的小男孩,喜欢抽烟,一脸拽拽的厌世脸,傲娇又臭屁,身高大约1.2m,喜欢穿一件米灰色的连帽卫衣和休闲裤+板鞋,他的名字叫Richer,我很爱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