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小姐

都是「小姐」惹的禍…


Miss Zhang,張小姐…話還沒開始就被扇了兩巴.張領導哼哼聲地一臉怒氣閃人.

在暴力都市短短的五天里,經歷大小磨難,最後被抬上飛機遣返原居地,或稱之為保外就醫.


人就會學聰明…於是對著一位異性說:同志們.結果又被一眾男保安暴打一頓,然後被扔出色情Karaoke場的大門口.


醒目地:不管你男的女的,想問一下這路該怎走…

被一眾同志們暴打還捅了兩刀.送院急救.醒來看到女護士幫我打針,我條件反射地說:謝謝你小姐.

護士小姐不知是有心還是意外的把陽萎的女性荷爾蒙打進我體內.

以女人聲向著醫生:先生…

醫生:啥事兒啊,小姐!

我命也不要地撲過去把他暴打一頓.


終於明白叫小姐的後果就會被人暴打.被押解上飛機後,轉身向一眾護送人員:謝謝帥哥們.

對著超難看的空姐:美女,我想要一杯壯陽的鹿尾巴酒.

那位原來是空中少爺的送來一杯鮮綠色高純度殺精無數的Get薄荷酒給我喝.


十一個小時後,我走出戴高樂機場時,我那雙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長了出來失控的38D巨乳因沒有戴胸圍而告脫穎而出.被逮個正著.我說我是男人.

一眾老法的超賤版刑警恥笑著:拜託了,小姐…


坐馬桶上尿尿時,我撫摸著那雙豪乳,完全明白女人為啥那麼偉大…哭笑難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