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 | orangecat.nft
JT | orangecat.nft

元宇宙居民 / NFT行銷 / 生成藝術 / 加密貨幣 有拍盡力回 linktr.ee/JTartist99

NFT生成藝術-The Great Wave off Ape *fx(hash)上架即完售*

fx(hash)使用心得
Robo Ape Maybach Club

隨著Opensea上各式NFT作品越來越多,上架缺少行銷與社群的作品就像將石頭丟到海裡一樣無聲無息,於是前陣子便轉戰fx(fash),一個在tezos鏈上的生成藝術平台。

跟Opensea不同,fx(hash)不是上傳jpg或gif就能mint,而是要上傳撰寫好的程式碼,作品會依據mint時產生的一組hash code來產生出獨一無二的NFT作品。

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兩邊平台上的用戶生態有很大的不同,在一般作品售價方面,多數在0.1~3 tez之間 (約台幣$12~360),數量多在20~200間。也有少部分的作品售價特別高,通常是在社群能已有名氣的藝術家。就像其他平台一樣,fx(hash)上也有一些科學家,會搶購低價少量有轉售空間的作品,不過目前平台上作品推陳出新,每分鐘都有新的作品上架,手動操作也不見得搶不到,看準新上架的NFT,到marketplace上flip也是一種玩法。昨天睡前我看了一個限量75、賣1tez的pixel art,買了之後轉賣2tez,隔天醒來就賣掉了!

我自己會寫點程式,因此也上架了幾個作品玩玩。一開始抓不太到社群的口味與定價,因此只有零星的銷售。前天我將猴子頭像系列做了點變化,產生下圖作品 - The Great Wave off Ape

總共39張,每張0.39tez,上架後想說發個twitter宣傳,沒想到twitter還沒發出就賣完了!

雖然單價不高,但秒殺的感覺實在不錯,又有動力再繼續創作!

如果有tezos錢包的朋友推薦可以去fx(hash)看看,有機會可以低價購入喜歡的NFT~

另外我的頁面如下,歡迎指教:

https://www.fxhash.xyz/u/orangecat.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