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ninili
hrsninili

在读法律硕士,签约词人,野生写诗的。

写给前男友的情诗垃圾桶|01甜梅

是口裏含著漸漸融化的壹顆梅子糖。

是馥郁的花香它伸出手指

直擊我心臟中央。

是徹底再徹底的濕熱颶風

在南境登陸上岸,

頭頂盤旋的星海降落成大雨,

白色的漫漫雨滴

溫柔的揮發在沒有溫度的宇宙裏。

如此的,沒有意義。

時間欺騙了我,它沒有意義。

就像它從來不會耐心的教給我所有的隱秘,

包括壹顆隱秘的心。

不過沒關系,

讓我來尋找妳,

讓我來找妳。

這樣,讓我知道,它們很早以前就被賦予過了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