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midi
CIty midi

宇宙爱我

一场噩梦

(编辑过)
或许是挨到人生混乱期,对生活的认知都在这段时间打碎重建,像是一颗擦着火光的陨石,急速又沉重地落在这颗岌岌可危的星球。

这一周的事件容量像不断向外溢着白气的水,滚烫又危险。

深夜回家后躺床上感受耳鸣在大脑间的震动共鸣,像在接收三维世界外的一种讯号,可惜地球上的人类版本太低,无法正确调频以至于成为刺耳的音频干扰。

不知何时沉沉睡去,即将迎来一场将我整个人狠狠摔往墙面的噩梦,直达深处。

肮脏 陈旧 痛苦的氛围和黄色滤镜装满塞满整个梦境带入一座半废弃医疗大楼。一位清瘦的妇女和女儿均住在嵌在墙面的高低床上,不断煮着异味的泡面,一包接着一包,火原来越旺,滚水越来越大,像要将一切吞噬,礼貌谢绝后我爬向位于底层的板床。被子上被女儿扔满了土壤和奇怪的爬虫,我抖一抖后钻进了被窝。

之后她拉着我进入大楼地下停车场,空荡的混凝土空间只有整齐停放的自行车,除了灰色就只剩自行车座尾灯后的一小抹橘色,像街边的橙色路灯一样整齐, 她指向远处一一向我介绍着“看不见的人”,“这是斯克人,那是 XX人....” 风不断对流吹着,咆哮尖叫般打在我脸上怎么都停不下来。在梦中的我已经汗毛竖起,不可名状的恐惧瞬间窜满全身。(这种情绪已经分不清是在梦里还是现实,那种难以描述被具象化的害怕已经被感受真实储存进大脑。

就算时隔两天打开草稿记录这场梦,那由深处升起的恐惧丝毫没有消失。

来到这,视角切入恐怖游戏玩家。进入这幢楼的某一层,昏黄的灯光更亮了,痛苦和不安也在加速放大,屏幕带着些红色残血警告。那位瘦弱,不断搅晃异味泡面的女士出现了,被一群妇女拥簇着售卖分发医疗用具。路过她们,推开一扇门,两旁全是透明玻璃,室内全是婴儿残肢随意放置在金属器皿中,还有地上爬的小孩儿,瘦弱浑身全是伤痕,凹陷的双眼和臃肿身形拼凑一起,我浑身血液在推开门的那一刻都凝固了。赶紧跑进一间房门,看见那位女孩也在,不过她的五官变得可怕僵硬,我蹲在角落,看见脚底有一块方形透明砖。里面全是婴儿的手臂和腿,凌乱地摆放着。我想捂住尖叫的嘴,因为门口暴力进入一个男人,直接一脚揣在地面四处爬行的婴儿。

瞬间睁开双眼,昏暗发黄的灯都统统不见,只有安静的台灯亮着。凌晨三点,那份恐惧感知仍存在大脑,无法消失。

那夜无法入睡,灯亮了一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