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嗯第一次用香港媒體就來發一些文吧?

文/空心二胡

我在大陸和台灣都有經營自媒體,香港的自媒體我是第一次使用。其實說真的我對香港人的了解也沒有很深,我在臉書上交的香港朋友也是在漢服社團;歐美動漫同好社團;以及兩岸社團認識的。我們平時也很少談政治,都是在聊與自己嗜好相同的東西,比方漢服、動漫、搞笑之類的,我對香港也沒有很了解,至多只知道港式飲茶而已,我對香港其實沒什麼印象。

不過我無論是這幾年下來跟香港人接觸,還是旁觀香港的社會運動,我覺得香港人有個優點就是論述能力其實優於很多台灣人,就是要表達一件事情就是一字是一字;一句是一句,而不太會發生像台灣人把好幾個問題混在一起的事情。除此之外香港人很理性,也不會像台灣人還是大陸人一樣互相客氣,經常適用很理性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很喜歡跟香港人討論我的煩惱或者是對時事的看法。

我剛剛刷一下首頁,感覺這裡似乎也有不少台灣人也在使用這個媒體,但說實話我很怕台灣人,可能是因為從來沒有被台灣人喜歡過所以反而對同鄉很畏懼。只是無論現在有沒有同鄉喜歡我還是一樣笑話我,我都覺得不重要了。

那麼今後這裡能寫什麼?大概就是寫一些兩岸的事情吧?那麼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先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