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民所止
維民所止

個人主義者

新人?打卡

還是回來了

可能有一些在matters呆了比較久的朋友都認識我這個名字(不知道的以後都叫我Hans好了),畢竟我以前也算是有幾百個追蹤的,只不過幾個月前因為人身安全的原因不得不註銷了帳號,具體的事情我也不太想多說。其實當時因為本身就意志比較消沈加上生活上發生了一些變故,心態發生很大變化,本來也沒打算再回來。但是最近又開始寫文章的我也沒有在網路上找到更鍾意的平台,便還是回來了。

說實話現在學習很忙,生活上也有一堆無比糟心的事情,我不想再得到太多注意(比如在俄烏戰爭剛開始在matters上眾籌還跟一堆酸民互相嗆聲),也不太想再談論太多敏感話題。我以後也就寫一些遊記,生活,或者是詩歌文學之類的,盡量不那麼犀利。就這樣吧。我很快會發表自己在越南的所見所聞,先配一張圖,是壯闊的下龍灣:

當時天氣不太好

就先寫這麼多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