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面騎士
暗面騎士

我有病,中二病。 身為囤積狂,還沒能好好囤積金錢我深感抱歉。(毫無反省)

順手一按分陰陽

我是男是女好像突然沒那麼重要了。

剛經過開啟40分鐘客服技能後進入冷卻時間,大腦就幾乎成為只能用手搖跟炸物安慰的狀態。

結果我的matters ID是陰性,Liker ID就被性轉變成陽性,還不能更改。

想想算了,有些事認真就輸了。


辦這個帳號也沒什麼遠大志向,只是心裡有所好奇所以從零開始。

大概沒意外會刻意的不去走速成曝光的方式,但主題還是在想要練習的方向去,看情況加上生活隨筆。


就看看這個數位空白筆記本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