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夢境記錄 |我竟然成為了魔法使?!(2021.01.25)

前言:

昨晚夢到的東西很有趣,所以心血來潮開始了這個系列。因為是夢境的關係,不一定有邏輯可循,可能有劇情,也可能有片段式。自己是個經常發夢的人,很多的夢都挺跳脫和有趣的,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夢境:

昨晚夢到的可以分為兩個片段,第一個比較簡短,第二個比較複雜。

  1. 我和Youtuber Boris和他的弟弟 Jonas一起去了一個果園,在那裡被很多蜜峰襲擊了......
  2. 我的角色是一個國家的魔法使。有一天,我察覺到國家出現了異端分子,於是向國王報告,可是國王只沉溺於享樂,無視了我。後來那個異端分子終於發起攻擊了,我夢到的畫面是一群沒有人臉的人,他們很恐慌,顧著要逃走,可是他們眼裡始終只有自己。我去了和反派戰鬥,我們竟然變成了兩隻貓咪?!最後貓咪之間的戰鬥由我勝出。戰鬥之後的我,抱著抓到的貓咪去和爸爸會合。那時候是黃昏,爸爸好像也是傷痕累累,應該也是戰鬥完的樣子,我竟然買了兩根香蕉,和他吃著離開...... 後來就去了一間復古式裝修的餐廳。餐廳大概是長方形,一個長廊似的。雖然我忘了,但是這間餐廳我好像曾經夢到過。在那裡我見到我的大學同學,他們是一對情侶。而且,坐下來的那瞬間,我看到了以前的中學同學,他們和我說,生日快樂。然後我哭了...... 

感受:

  • 第一個片段是因為我經常看他們的Youtube嗎?可是被蜜峰襲擊是怎麼回事。
  • 看來動漫看太多了,連夢都變得有點中二(笑),可是人民逃走的那一幕還挺震撼我的,應該有些深沉的含意,例如人在牽連到生死是就只會想到自己?
  • 貓咪那裡現在想起來都想笑,也許是因為自己最近想養貓?
  • 和爸爸會合的那一幕其實很落寞,整個國家就只剩下我們的感覺。但香蕉瞬間出戲了......
  • 整個夢境最想知道的就是餐廳的象徵意義,可能它對我來說很特別。
  • 見到大學情侶可能是自己想戀愛了。
  • 中學同學和我說生日快樂,那一下很感動,幾乎想起來都想哭。

對我的夢境有甚麼感想可以分享一下哈哈哈,你也可以分享一些有趣的夢境!

這一篇就是很即興的,今晚還有自己預定會出的一篇,大概已經寫好了,但還要再細敲一下。

今晚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