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但以理蒙拯救的啓示

但以理書

2022年08月14日

但以理蒙拯救的啓示

杜崇基牧師

讀經: 但6:19-28

選讀經文:但 6:19-28

"19 次日黎明,王起來,急忙往獅子坑那裏去,20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王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經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21 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

22 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王啊,在你面前我也沒有做過任何虧損的事。」

23 王因此就甚喜樂,吩咐把但以理從坑裏拉上來。於是但以理從坑裏被拉上來,身上毫無損傷,因為他信靠他的神。

24 王下令,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和他們的妻子兒女都帶來,扔在獅子坑中。他們還沒有到坑底,獅子就制伏他們,咬碎他們的骨頭。

25 於是,大流士王傳旨給住在全地各方、各國、各族的人說:「願你們大享平安!26 現在我降旨,我所統轄全國的人民,都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戰兢畏懼。因為他是活的神,永遠長存,他的國度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27 他庇護,搭救,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蹟奇事,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

28 如此,這但以理,當大流士在位的時候和波斯的居魯士在位的時候,大享亨通。"

時代默想:

大流士終夜禁食直到次日黎明,他急忙奔往獅子坑去,發現但以理沒有被獅子傷害。這位敬虔的先知以慣常的方式將榮耀歸給耶和華,說:“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 隨後那些誣告但以理的人被扔在獅子坑中,給獅子吞吃了。整件事的最後結局,是大流士王傳旨曉諭住在全地各方、各國、各族的人,將榮耀歸給但以理的神。

但以理蒙拯救提醒我相信神的作為遠超人所能想,即使我們落在百般試煉中,仍相信神會用超越我所能想像的方法拯救我。即或不然,我也要堅心信靠你!

回應禱告:

願天父讓我在任何環境中,仍堅固我對你的信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