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形状

小兔子听小狐狸说过,手工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她瞅着小狐狸送的杯子发呆。

眼前的杯子,浅红色和白色花纹相间,小狐狸说这个杯子叫做“林擒”,独一无二。

对呀,小兔子觉得,眼前的杯子虽然杯口不平,形状也不规则,外面坑坑洼洼的,可是很美。

***

秋天日子过得很慢,小兔子和小狐狸散步也慢了很多,吃饭也慢。

“小狐狸,你看周围的树叶,是什么形状的?” 小兔子趴在他身上。

“这个啊,说起来复杂,不好形容……” 小狐狸觉得这个问题把他难到了。

“你只说你看到的,不用考虑太多。” 小兔子趴小狐狸身上好久了。

“我看到的都是喜欢你的形状。”

***

小兔子用喝了半杯水,她从没有这么认真去喝水,也是少有的,不因渴而去喝水。

她突然给小狐狸打电话:“小狐狸,你说你送我的杯子是什么形状。”

“嗯?怎么啦?”小狐狸说起话来像是没有睡醒的样子。

“是我想你的形状,这样子,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啦。”

说完,小兔子便赶紧挂了电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