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Forest
FerrisForest

No more pretend, I'm doing myself now. https://www.penana.com/user/41121/fsf

進行中企劃26

朋友夠了,讓我休息一下。

前言:

幫你搬完屋,想應該可以靜一會。我不討厭和你談天,但我很討厭當你的情緒垃圾桶。我雖然說我會尊重你的決定,不會阻止你去自殺。因為叫一個希望死的人不要死,只是情緒勒索,我也不想使你的人生建基於他人的要求。

如果你真的認為自殺是對自己最好的結局,那就去吧。我會昂首挺胸出席你的葬禮,所以請勇敢地作出你的選擇,是了結還是繼續。但如果你覺得把這種想法說出來之後,對方還接受而感到高興,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想法扔過來,來滿足自己。

那我就坦白說,每次聽到你想自殺時,我的心都在顫抖,隨後是一股可惜,最後感覺被一顆巨大的石頭拖進深淵。每次被你的虛無主義灌輸之後,我才是真正想死的人,我的心還是很累很累。我花了多少心力去對抗內心的沉痛和絕望感。

每次令我寧願力挽狂瀾的,孩子的天真想法。

我從來都不覺得他是其中一個人格,可能是主人格,也可能是宗教影響下,而出現的天使,神仙之類吧。他對我說,黑暗和光明之所以相反,不是為了抗衡彼此,而是出於好奇與憐憫。黑暗好奇光明的短暫,光明憐憫黑暗的永恆。光明那怕在死前的一刻都會將手輕輕的放在黑暗的臉頰上,就如它生來就是為了給予溫暖般。

為了能使黑暗感受到,光明需要足夠的強大。不同黑暗本根的強大,光明需要成長,需要灌溉。而生命就是光明的代表,而死亡就是黑暗。而我們所經歷的痛苦與掙扎一切都是在死亡的瞬間,獻給黑暗,安慰黑暗,擁抱黑暗。

我不會自殺的原因,就是單純不柅讓黑暗失望。我希望自己夠足強大,安撫黑暗與虛無,而不是成為它們。我以生命作誓,我會成長,我會強大,我會為安撫黑暗而活下去。


4363:

首先,來說說這科最花時間的科目吧。把圖片輸出的時間不單止長,每次結果跟自己的預期不同時,又花一堆時間在調整,輸出,再不斷重複。如果連model也是我做的話,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啊…以下的成果:

只是上材質跟打光

最擔心的是評價,不是好壞,而是有無。主觀因為知識量的關係,完全不知道做成怎樣…


3910:

這科雖然不是主科,但還是很有趣啦~只是我忘記把圖攝取@@

那就只好簡單地說一下進度吧。模組已經完成了,只差打燈跟物料而已。都是卡在貼圖上的問題,不然應該因為換去substance painter上材質。


FYP:

還是沒有甚麼進度吧…下星期應該要把主角的鏡頭搞好,要在月尾之前完成1/3的鏡頭,最少有顏色和細節的動作。


總結:這周主要卡在英文作文跟職業道德那科,對了下周還有text啊…好煩啊,好想全心全意地搞3D model啊…不管了還是盡快處理好4363的功課先吧。

另外,希望下周可以寫得砰更長細的週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