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德國生活

固定餐桌、聚餐日

上個週末總算去了兩年前一直想去的一家牛排館,也好久沒有看到城裡的夜色,所以故意在訂位的前半小時到達,想在附近走走看看⋯⋯

這裡的商店都在6點左右就不營業了,所以大部分可以看到有燈光的地方都是餐廳,不過也拍了好幾張,其中一家餐廳還變化了好幾種不同的燈光效果!當然也有少部分的商店故意留下照明。

雖然訂了位,進去還是等了一下,原因是服務人員忙不過來,在櫃檯前就已經看到堆滿了很多啤酒空杯,感覺真的生意超好的,讓我對這家餐廳更有信心。

等了大概有十分鐘,總算被帶位坐下來,一眼望去真的座無虛席,發現旁邊幾桌竟然都是男生,可能是週末男生聚會的感覺(德國有很多這樣的聚會,叫(Der Stammtisch 固定餐桌、聚餐日),而且很多人已經有點喝多的感覺,看得出來他們都很開心,而且隱隱約約聽到都在討論足球⚽️居多。

服務員拿了菜單過來,我毫不猶豫的翻開牛排的頁面,點選了阿根廷裡脊牛肉排🥩,還可以有三種份量的選擇,200g、250g、400g,我選擇了中間份量250g,而且德國的份量都很大,通常還會附上沙拉、跟烤馬鈴薯,所以前菜我就會直接跳過😅,飲料部份這次我點了生啤酒(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點啤酒,以前都只是偶爾嚐一口別人的啤酒🍺),因為前後左右的人都是喝啤酒,我就覺得自己是不是也應該嘗試一下😅,不過最後我還是只喝了一半,感覺後面開始有點苦了,因為我喝得太慢,而且,我還是點了小杯的300ml。不過其他東西我都吃得乾乾淨淨,尤其那塊牛排,真的又嫩又多汁,廚師只用了簡簡單單的胡椒鹽,完全沒有任何其他的調味料。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們的裝潢,真的沒什麼亮點可言,但是,那裡的服務員都隨時帶著笑臉,這個讓人覺得非常親切,所以我想,他們的確完全不用靠裝潢就贏得大眾的喜愛,當然他們的牛排絕對名符其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