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德國生活

哈士奇的海上救生員

每當看到狗狗,就讓我回想起這件事~~

在威尼斯遇到一個拉著一隻哈士奇的海上救生員,我們很好奇的問他為什麼帶著一條狗還可以執行任務,原來這只狗也是救生員喔!

當有人掉下水時,他和狗會同時跳下去水里救人,然後狗狗還可以幫忙把人拖上岸來。

我們馬上對他肅然起敬起來,而且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暖,當我想跟他合照時,看他笑得多親切啊!


  想想,在威尼斯這樣的城市裡,的確是很需要這樣的小英雄,雖然大部分旅客都搭著有船夫的小船,但是不怕一萬 就怕萬一,雖然我是會游泳,可是真的不知道如果那天我掉水時的緊張情緒,可能也完全失控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