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宏
呂宏

一個大學二年級的學生的寫作

童年回憶(國小前)

我是家中年紀最小也是最不會說話的兒子,在我有印象以來有印象的沒有一樣好事,

例如:在醫院醒來 、媽媽教我游泳,直接把我丟進深水區、兩位哥哥欺負我的印象、

爸媽吵架離婚被判給媽媽後來又丟給我爸、被言語傷害

我始終感覺我是顆皮球,上了國小感覺又更重了,我眼睛瞎了一隻又不愛主動說話,

同學都離我遠遠的,這種情況持續到了小四,我遇到了一個像開心果的傢伙,

我變得愛出門不想待在家中,直到撞到頭破血流後我又變得安靜,

因為在處理傷口時不耐煩讓我覺得非常對不起爸爸,後來我不敢跟爸爸談心。

拍畢業照時因為頭受傷包著紗布整個臉笑不起來,就這樣畢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