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宏
呂宏

一個大學二年級的學生的寫作

我的2020

或許因為我很無聊⋯⋯

我的2020過的非常的空虛。

看著別人不斷前行我還是停滯在那看著他們

停滯的我

過許我在有前進;海流可能推回去。

這樣前前退退也不是個辦法,

我想我該更加努力了,不是為了別人是自己。

雖然說我很想喊一句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2021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能作更好的自己

雖然每次都這樣說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作為人類活著。

我怕點餐我怕人群也怕說話,

我有事要找不是很認識的人時都要大準備一番,

給自己做心理建設(說著沒那麼恐怖

給自己暖暖嘴(說著要講的事

有時出糗時,盡量趕快帶過,

當我在一個人時後,提醒自己可能哪裡改進較好,

總是有喪氣話的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忍著,

只是跟人講後都會好後悔,

或許這篇發出後過了幾天我就會後悔,

但是我總需要發洩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