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nanotomihsah
Imananotomihsah

南蛮

《义勇军进行曲》新编

你还在干什么,赶紧感恩啊!

惊闻郑智化歌词遭受湖南卫视节目修正。经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复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纪要后,我明白了,郑智化这个台湾老左派古董写的歌词于当今时代主旨不符,甚至大量歌歌曲带有明显的反华、反中,为旧社会招魂的思想,其心可诛!郑智化,就是纯纯的1450,隐性胎毒的招旗手!因此在综艺节目上,必需修改个词使其符合时代精神。

但是,我经过认真研究,发现《义勇军进行曲》的歌词内容也是充斥着血腥暴力,还有很多旧社会用语,主题基调一点都不阳光向上,甚至有弱化、丑化中国人的嫌疑。在战争年代,这首歌还算是有一点警醒鼓舞的作用,但是现在是习总书记领导下欣欣向荣的新中国,这首歌的歌词与当今时代主旋律明显不搭,必须改!

起来,共产党领导下的人们(“奴隶”二字是旧社会用语,现在早就没有奴隶了,说这话是不是太out了点?难道你唱这首歌是在隐喻现在中国还有奴吗?你的意图是什么?)

把我们的身体(“血肉”过分血腥)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最幸福的时候(现在国泰民安,什么危险?你在阴阳怪气什么?)

每个人民自发地发出最美的笑声(你吼辣么大声做什么?)

赢了!(人民已经起来了,再说这个是不是不合时宜?)

赢了!

赢了!

我们万众一心

建设伟大的祖国(什么敌人的炮火,打打杀杀的,带坏小孩子)

前进

建设伟大的祖国

前进!

前进!

前!进!进!

我知道我刚从旧人转来,纯度还不够,还请各位批评指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