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隨筆

生活必須筆記筆記,不然會忘記。

電影小說語錄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坟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别。

🎀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

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凉,

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