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lumos

希望大家可以开心

2021/4/12废柴的一天

 今日小结

今天修了一组夜拍的人像,感觉还不错。每次修图都可以学到新的技巧。我果然是那种任务驱动型的人,有任务的时候会去学更多与之相关的知识。

看了卷福主演的《模拟游戏》感觉还不错,那种英式电影的滤镜非常有质感,下次拍有关的视频我也要尝试一下调出类似的感觉hhh,算是给自己下的一个任务吧。这部电影不出意外的引出了好多常见的令人深思的问题就比如我们都不是神凭什么决定他人的生命,还有救一人还是救更多人还有校园欺凌,计算机的智能,同性恋之类。更多的是关于艾伦图灵的描写。作品最后结尾属于比较开放的形式我感觉结尾还可以更完善一点。卷福真是那种非高智商的角色不演的那种演员啊hhhhh.

今天摸鱼的时间有点长了,又看了一部比较新的片子。《不割席》(Do Not Split)是挪威导演安德斯·汉默(Anders Hammer)的一部纪录片,内容为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入围了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短片。就是因为这个大陆直接把第九十三届奥斯卡屏蔽了,真是有够胆小的呢。香港又一次触动了我,我也做不了什么事情,很惭愧。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们,愿荣光归香港🇭🇰。我永远站在民主自由的那一方,站在独裁和腐败的对立面。

晚上在图书馆学习啦,现在其实也是在图书馆花十分钟打下这些字。今天比较尴尬的事情是在图书馆刚坐下打开推特,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大奶子QAQ,好尴尬推友们实在是不把我们当外人啊hhh。去图书馆的路上发现了一个读书记单词可以朗读的好地方,只要不下雨我救可以去那里,那种感觉是室内没有的hhhh。说到下雨我就好烦,最近经常下雨我,超级影响出行。

下一部电影打算看下《末代皇帝》今天就这样啦今天一直学到图书馆闭馆然后回去洗个澡睡觉。明早起床买一杯咖啡然后去教室自习,然后上课然后下午做实验敲代码。立一个flag一定要早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