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lumos

希望大家可以开心

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博客,反正也没人认识hhh

把快乐和吐槽都说出来

一直没有好好运营一下matters。从现在开始我打算保持一定的更新频率,主要是写一些东西给自己看,记录一下生活,时刻提醒自己。

以前的很多事情就不再去重复描述了。

这些天过得有些废了,主要的表现是在寝室浪费的时间过长,早上起不来。学习任务不能及时完成。

我打算最近三天把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的语法部分读完,已经读了七十页了,大概还要读一百页,我感觉这本书写的还是蛮不错的。简单易懂,我属于那种有一定编程基础的人,读起来可以很快获得我需要的知识,同时讲解明了,对于初学者也是十分友好。

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我坐在地铁上被单词的效率好高欸,基本一个来回两个小时我就可以把我一天的单词量背完,好神奇。

最近消费真的好多,买了人生中第一双aj1,说实话很好看但是并没有我其他的boost之类的鞋舒服,虽然舒适度也在我能接受范围之内。

拍照真是让人着迷的事情,摸过各位大佬的器材再看看我手里的器材,感觉差距真的好大。我不是器材党,但是我觉得优秀的器材绝对可以对摄影有超级大的帮助。最近瞄准了一颗镜头好贵啊我入手还是要思考一下,虽然早晚我都要买QAQ。这几周拍人拍的好多,手里也屯了好多片子没有修,真是快门一时爽,后期火葬场。

  动起来的生活真好啊,有一种年轻的活力。虽然我现在很多时候会因为在中国这个压抑的地方产生政治性抑郁,什么都不敢说还要忍受身边的粉红们。但是我还是很庆幸我是一个清醒的人。

 今天也不早了下次再码字吧,晚安,祝每一个相信民主科学反对独裁的的人睡个好觉,度过美好的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