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苹果
樱花苹果

夏天快来了,出门玩去

My Scribble Dairy - Day 1 (新人报到,解锁留言)

才发现,没有发文原来不能留言。

画画是我最不擅长的东西,不过今年想要挑战一下,毕竟这个2020年给人类最大的领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我觉得上一次提笔画画应该是幼儿园的时候了,不过看到@陳海雅 的三十天绘画计划,忽然有点蠢蠢欲动的感觉。

手残绘画计划开跑,不期望30天后可以进步多少,但至少可以坚持有30天的成果。

1st attempt : Attached 。 Clinged

妈,

感谢您,

用你无限的爱和包容让我扎根、哺育着我

您常说,

这时代的女孩子不容易,

我想说,

扶持这时代女性的妈妈

更不容易。

感谢您,

接纳我的迷失、焦虑、

陪伴我探索、整装、跌倒、爬起

愿天下的妈妈们,母情节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