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電繪|2022年萬聖節頭貼-星星

📢畫。萬聖節頭貼~ 開跑啦!📢
星星.萬聖節

我的好麻吉,我的虎媽~~ @星星點燈

怎麼畫她都不會反抗,什麼都好...

還會拼命誇獎我...

每回問她意見是最不中肯的,

但~~ 卻是給我自信的泉源~ Love you~~😘😘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