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苹果
樱花苹果

夏天快来了,出门玩去

30天绘画计划-太阳

自己的太阳
艳阳高挂,那么耀眼却又让人如此着迷
手机里照片里我们灿烂的微笑
风中凌乱的头发
青春,难道走远了吗?

回家的路上,买冰淇淋的伯伯依旧热情
只是头发更加苍白,嗓音逐渐沙哑
昨天明明刚走不久,回头却已经一望无际
我们那些甜蜜的回忆,你难道忘了吗?

想我吗? 
想我了吗?
我已把头留长了
嘴角的痣不知怎么越来越淡了

我已学会当自己的太阳
寒冷时给自己取暖
失落时给自己安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