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Matters新人打卡]在家带娃的乡下人

大家好,

新来Matters, 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小女子专业在家带娃和煮饭做菜。通过朋友介绍,来到这里跟大家相会。我是杭州乡下人。家里有个小菜园。平时,退休在家的父母喜欢种些小菜和养鸡养鸭。我们作为晚辈的就最有口福。

现在城市的小孩很少接触农村菜地。我家小盆友因为有这个便利,所以经常可以去菜地走走。他很喜欢菜地,总喜欢在菜地里跑来跑去。我也绕得清闲,毕竟自家菜地也没有什么风险。平时喜欢带他去公园走走。之前疫情都不敢出门。现在好了,就比较频繁带他出去。孩子多出去走走好。

老公在国营上班,虽然收入不高,但是,小日子也算安稳。他平时业余喜欢去钓鱼,所以我们也经常有新鲜活鱼吃。有时候偶尔还会有大收获。这不,这些大甲鱼就犒劳我老爸了。他最喜欢吃了。甲鱼说是对老年人很好,所以,每次有这种收获的时候,全部都拿回去孝敬给他。

除了带娃外,我喜欢做菜。以后会继续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做的美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乡下人没有很高的奢望,只求家里安康,家人平安。在家带娃,做做家务,烧烧美食,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