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柴米油盐


小宝很爱吃馄饨,可能是每天早上吃牛奶配别的吃腻了吧!已经连续叫我煮了一周的馄饨。这一周的馄饨都是买现成包好的,他也喜欢吃,我想自己包点,所以早上送进学校后就想到小菜场去买点肉饼子,自己动手包一点。但没想到今天小菜场搞活动,买满39就可以抽一次奖,人好多哦!像我这样从来不相信运气的人是不去凑这个热闹的。还是回家再说吧!过一个小时再去买,明显人少了好多。


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没吃猪肉了,都是吃鸡鸭鱼之类的,猪肉我一般指定在楼下小菜场买的,网上的猪肉不敢买,和拆盲盒似的,有的时候好,有的时候不行,退货又闲麻烦,所以就直接去实体店买,看得见,好的直接买。贵是会贵些,但不是买很多,总还能接受的。


这周末大宝又不想回来,看起来是家里伙食太差了,没什么特别好吃的菜,所以他选择在学校宿舍,没人管他,想喝饮料吃高能量食物也没人说。唉这个不爱漂亮的,也是没办法。晚饭煮好后,拍了一张照引诱他,这可是这一周吃得最好的一顿了,但还是没诱惑到他,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