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蜀葵


不知道老妈从哪里挖了3株蜀葵回来,种下的时候还是好小一株苗,夏天这么热,真担心它熬不过来。也是没想到,3株都坚强活着,今天开花了,只是这株先开了,还有两株其它颜色的还没开,想到十天前还是小小的花苞呢!


之前挖来时老妈说会开花,有好几种颜色,一株上去会长挺高的,全株都是花,说我们这边叫一丈红。我说一株都开花那不是蜀葵吗?为此还打赌,我说我对她说她对。当即就度了一下,原来一丈红就是蜀葵,称呼不同而已,谁也没说错。


这还真是挺漂亮的,如果堂前一圈都种上了,那到这个季节不是很美吗?院长里什么季节的花都要种些,这样一年四季都有花可以欣赏,心情也会美美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