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自制冰淇淋


夏天渐渐到来,很热是肯定的。夏天最爱吃水水冰冰的食物,像西瓜、饮料、冰水,还少不了冰棒冰淇淋等;孩子几乎都爱吃冰淇淋,现在的冰淇淋价格也是参差不齐,贵的要几十元一根,便宜的也就1-2元,我呢不想孩子吃,但也逃不出他的一再恳求,偶尔买一支,等到30℃以上估计每天都要吃了。所以我买了冰淇淋粉,自己做,一包100ml的粉加上一罐250ml的牛奶,可以做挺多份的,毕竟小宝吃冰淇淋只要过过瘾就行,也不会吃很多,所以我把它分成5小份,非常的划算好吃。


牛奶是用平时吃的纯牛奶,经常有认识的宝妈问我给孩子吃什么奶?我呢鲜奶当然是最好的,没准备的情况下我会常备常温纯奶,没有固定品牌,蛋白质含量越高越好,这是我选奶的观点,一般蛋白质高的奶它的钙含量也不会低,一定要是生牛乳,不能掺任何添加剂的哦。


扯远了,纯奶倒入碗中,放入买来的冰淇淋粉,用打蛋器打5分钟,打到非常顺滑无颗粒为止。这样就可以分装好放速冻里冰4-6小时就可以吃了,冰淇淋粉有很多种口味,都可以做来品尝,自己做的用奶方面肯定比买的要强点,所以不要偷懒自己做点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