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笋干鸡汤


自家的鸡,一周不下一个蛋的老母鸡,有朋友来就拿它来招呼了。配上天目笋干,浓郁的咸香味,用砂锅慢炖一小时,好的食材就要花大把的时间去烹饪。这是我妈烧的,她说要砂锅慢炖,好吧!我不心急,因为不是我煮的。


准备食材:鸡、笋干、生姜、鸡精、料酒、葱、香菜。


1)把鸡处理干净切块,生姜切片,笋干提前泡开拉开。

2)鸡放入砂锅,放入笋干,放入姜片、料酒和没过鸡块的清水,一撮葱打结放入。

3)大火煮开转小火,期间放入少许鸡精调味,偶尔翻动防粘锅。

4)炖40分钟以上,开盖摆上香菜点缀即可。


这个汤拌饭真得好吃,别的都不用,吃这个汤能下两碗饭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