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炒鸡心


买这个鸡心有一点原因是为了我家小黄,小黄生了三只小狗,现在食量比较大,我把鸡心上半部分1/3剪了煮了下给它吃,剩下的就我吃啦!家里也就我能正常吃点内脏,其他人都只能尝尝的。


准备食材:鸡心、盐、生姜、辣椒、料酒、生抽、老抽、香菜、油。


1)把鸡心上部分剪了剖开(有瘀血便清洗),清水里多捞几遍,沥干水放碗里,放入盐和料酒一直抓捏2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待用。

2)生姜切丝,辣椒切片,香菜切段。

3)起锅倒油,炒菜的量,把生姜丝和辣椒丝放入爆香,再把鸡心放入一直炒。

4)放入料酒、生抽、老抽,继续炒,期间盖上锅盖煮2分钟。

5)炒到汤汁剩一层底后放入香菜炒两下装盘。


炒鸡心时会释放出挺多的水份的,所以全程不用加水就足够了,味道还不错哦!有一点嚼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