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 卤猪耳

猪耳Q弹,里面有脆骨,很多人特别喜欢吃,我家有三枚吃货都很爱吃,我本人牙口不好,不然肯定也加入他们的行列[偷笑]。

卤猪耳很简单,我来介绍一下吧!(忽略一起卤的蛋,因为只有两猪耳不够吃,所以添加了蛋,如果你认为这样不错,也可以和我同样操作,只是前提要把蛋先煮熟)。

材料:猪耳、八角、生姜、料酒、生抽、老抽、盐、糖。

1)先把猪耳焯一下,去毛,洗净。

2)用高压锅,把猪耳放入,放入八角、生姜片、生抽、老抽、料酒,加一些清水,盖上盖子上去压5分钟。

3)打开盖子(喜欢卤蛋的这时放入煮熟剥好蛋壳的白蛋),放入少许盐,少许糖收汁,期间经常把猪耳翻面,蛋拨动以防粘锅。

4)等汁收到只剩一层底时可以尝尝汤汁够不够味,够味就可以关火了。

等猪耳冷却了就可以切细条状,这样配饭下酒当零嘴都是可以的,一盘猪耳不需要五分钟就会被三人“扫荡”完,我也是无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