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寸金
E寸金

来这里学习写作,努力中

糗上加糗

前几天看到有明友哂了自己尴尬事的文章,不由得想起前年我遭遇的一桩糗事。

前两年我常到盐田的海边长廊钓鱼,这天早晨刚下公车不久,在赶往海边长廊的路上,看到街边公厕,正好有点内急,糊里糊涂的就走了进去, 厕所内空无一人,马桶居然还是坐厕,心想这厕所蛮豪华的嘛,不作他想便解放了起来。

余目一瞥,右边有个小号的坐厕,挨着墙还有一张婴儿床,上面搁了几件小明友的玩具。突然明悟,这是女厕所! 顾不得是否放尽,急忙系好裤子,匆匆往外走去,心里怦怦直跳“上帝保佑,千万别进来如厕的女士!否则真糗大了”。

走出门口,逃过一劫,如释重负,心里大大地舒了一口气。

可天公偏不与我作美,迎面走来一个搞清洁的阿姨, 她很礼貌的提醒我:“老伯,你刚刚进去的是女厕所耶”。

天呀,这是遇到什么鬼呀?刚庆幸逃过一劫,迎头就被狠狠砍了一刀。

我人设崩溃,尴尬羞窘极了,不敢与那阿姨对视,头也不回地抛了一句“对不起,犯了糊涂”,慌忙逃走。

这事本来糗了也无妨,天知地知我知,世人不知,掩耳盗铃,以后长眼便是。没想到来了个不解风情的阿姨,还彬彬有礼!

糗上加糗,我心里问候了那阿姨不止18遍!唉,那阿姨,拜托了,别这么礼貌人好吗?


注:封面图片来自百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